当前位置:

长沙至越南胡志明全货机顺利首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向宏鑫 2018-11-17 09: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6日讯 昨日13时50分许,一架垂直尾翼带有YTO标记的波音737-300全货机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3个多小时后,飞机顺利降落在越南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

  记者了解到,这是圆通航空在长沙开通至达卡、马尼拉航线以外的第三条国际货运航线。该条航线进口业务将以东南亚特色海鲜类产品为主,出口业务将以跨境电商业务为主,初始班期为每周三班,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增加班期。

  “对于长沙来说,将有力促进南亚、东南亚各地特色水产食品的进口,带动长沙、辐射周边内陆省份海产品贸易产业发展,并助力长沙市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的鲜活货物进口航空枢纽。对于胡志明,此航线的开通将促进其与中方的双边贸易往来,满足当地日益旺盛的进出口需求。”圆通航空董事长苏秀锋表示,圆通航空高度重视在长沙市的航网建设和拓展“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市场,多条国际航线的开通,在服务跨境电商业务的同时,还将助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惠及沿线更多国家和地区。■记者 杨田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