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全省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2%

编辑:钟保 2018-11-20 09: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我省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2%

  居民用电大幅走高,产业用电回落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杨东燊)今天,省统计局在官网发布数据:10月,全省全社会用电量为128.7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2%。进入下半年,全省居民用电大幅走高,但产业用电回落,导致我省全社会用电量增速逐月回落。

  生活用电方面,前10个月,我省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接近40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7%。其中,10月,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同比增长14.6%,比上月加快8.5个百分点,城镇和农村居民用电增长齐头并进。

  产业用电方面,10月份,第一、三次产业用电量分别同比增长11.3%、7.6%,增速较9月份依次减缓10.6个、10个百分点;第二产业用电量同比下降2.6%,形成了连续3个月下降,且降幅逐月扩大。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