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守正创新建设专业特色智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黄河 2018-11-21 07: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守正创新建设专业特色智库

  蔡振红出席湖湘智库论坛(2018)暨省专业特色智库建设会议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湖湘智库论坛(2018)暨省专业特色智库建设会议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型智库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力推进专业特色智库建设。

  蔡振红指出,一年来我省智库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健全智库体系上取得新突破,在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效,在项目研究上取得新成果,在完善机制上取得新进展。他强调,全省智库建设要坚持守正创新,以专业特色智库建设为契机,在“专、精、实、新”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科学精神、求实态度、专业能力和责任担当,切实提高资政建言、理论研究、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一个“专”字,聚焦专业化研究方向;紧扣一个“精”字,推出精品化研究成果;围绕一个“实”字,建设实体化研究机构;体现一个“新”字,构建新型化体制机制。省级重点智库要引领全省新型智库建设,力争涌现一批在全国叫得响、传得开、有“湘味”的智库成果和人才。

  会上,表彰了第二届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等优秀成果,对省级首批专业特色智库进行了授牌。论坛以“三大攻坚战与湖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演讲和讨论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