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斯顿英语入驻星沙 11月湖南再迎第八校区

来源:中华网 编辑:何冰 2018-11-23 22: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DBEDCF90-44F3-4740-AE58-421725F62FB7.png

温斯顿英语·星沙吾悦中心开业。

  为方便星沙学员就近选择中高端青少儿英语学习,广受好评的英语教育品牌-温斯顿英语,长沙第8家校区于11月23日在星沙吾悦中心盛大开业。

01521CA7-2012-447b-9A7A-8C77FB1E8D37.png

  温斯顿英语·星沙吾悦中心位于星沙中心地段,紧邻国家湿地公园-松雅湖、大型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及华润万象汇,地理位置优越,宜居宜业。校区占地面积500余平方,由专业设计师个性打造。童趣的造型、温馨的布置、贴心的装饰,无一不透露出温斯顿一贯的高水准、高要求;完备的教学设施,专业的教师团队,个性化的教学服务,让更多孩子爱上英语的同时,生活变得更自律、更自信。

WeChat截圖_20181123125408.png

  作为一家以“为国人提供更好、更快捷的学习英语的方法”为己任的英语教育品牌,温斯顿英语坚持以“专业”为立足之本,拒绝同质化,打造专业性,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目前已在中高端英语英语教育领域收获了广大学员的认可。

  2018年,温斯顿英语正式开启北京、长沙双总部的模式,并积极进军全国市场。在北京,温斯顿英语设立了教研总部,致力于以全国性的眼光,自主研发特色、精准的高端教学产品;在长沙,温斯顿英语设立了运营总部,并已成立8家教学中心,服务学员超30000人。不仅如此,昆明、武汉、重庆、成都……温斯顿英语正以全国直营的方式,走进越来越多的新一线城市。

  好英语,赢未来!温斯顿英语将继续秉承初心,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英语教育事业,助力更多学员开启人生新征程。

来源:中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