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工来湘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徐丹 2018-11-24 11: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邹靖方)11月22日至2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工带队来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调研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

  22日,在韶山市,张工为江南集团一线员工代表,韶山管理局、韶山市企事业单位职工宣讲大会精神,并就抓好宣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认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到实处,努力完成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和活力。努力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23日,张工一行在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看望并慰问了全国劳模袁隆平院士。还来到大汉控股集团调研企业职工之家建设和技能培训工作。并听取了湖南工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推进“两项改革”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聆听宣讲并陪同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