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滥发电商扶贫项目补贴资金 桂阳县商务局原副局长受处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高芹 2018-11-28 10: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广业 王湘华 记者 颜石敦)桂阳县商务局原副局长欧阳某琪,违反工作程序,擅自放宽电商报名条件、扩大资金补贴范围,致使50万元被违规领取。目前,欧阳某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资金已全部追回。

  2016年4月,欧阳某琪在电商扶贫工作申报审核过程中,未按规定程序发布公告、公开报名方式,而是通过电话、微信通知电商企业到其办公室报名。对报名的电商企业,欧阳某琪没有进行调查核实,只是简单查看几家电商企业经营场所后,就全部予以审核通过,并将50万元电商扶贫项目补贴资金,分配给16家电商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