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与中央网信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举行会谈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何冰 2018-11-30 00: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立足湖南优势 深化务实合作

  我省与中央网信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举行会谈

许达哲与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会谈。

许达哲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会谈。

许达哲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洁会谈。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在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和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期间,我省先后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央网信办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会谈。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洁分别出席会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相关会谈。

  会谈时,双方分别围绕在湘布局相关生产研发项目,做优做强湖南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等产业,加强网络安全保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深化省部(企)合作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许达哲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在湖南举行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和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促进各方交流互鉴、资源共享,带来更多合作机遇,促进更多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为加快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建设,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湖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政策支撑、产业培育、研发投入等方面狠下苦功,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聚焦创新能力提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扩大对内对外合作,培育壮大相关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央网信办、中国电科、航天科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湖南发展,进一步深化重点技术攻关、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产业项目布局、协同创新研发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刘烈宏说,希望湖南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水平和规模,加强相关人才培育引进。中央网信办将加大支持力度,与湖南共同服务好国家网络安全保障。

  熊群力说,希望同湖南进一步完善省企协商机制,找准合作契合点,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湖南落实落地。

  袁洁表示,航天科技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同湖南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对接合作,共同推动湖南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