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至立来湘考察:加强高校老科协组织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何冰 2018-12-02 07: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至立强调

  加强高校老科协组织建设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 何金燕)11月29日至12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一行来湘考察。

  在湘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看望了陈至立一行。

  陈至立出席了湖南省高校老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她指出,长期以来,湖南省老科协的工作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特别是在组织建设工作方面,湖南省老科协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全面部署重点推进,目前已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网络体系,组织起近24万老科技工作者为湖南的社会经济建设奉献余热,争作贡献,这是了不起的成绩。

  陈至立希望,湖南高校老科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校老科协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办会宗旨,坚持“四个服务”(服务学校、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积极发挥老科协应有的作用;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大力加强高校老科协组织建设。突出重点、注重特色、讲求实效、坚持创新,为全省高等教育发展服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服务,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湘期间,陈至立一行还考察了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北汽株洲分公司二工厂、株洲·中国动力谷、株洲天元区响水村,体验了ART列车,参观了湘江株洲城区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

  省领导和老同志刘莲玉、周农、吴桂英、唐之享、蔡力峰前往看望或陪同出席相关活动。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杨继平、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胡和立出席了湖南省高校老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