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碑饿了么公布双12玩法 长沙近万商家参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向宏鑫 2018-12-06 0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口碑和饿了么公布了今年双12的玩法。今年参与口碑饿了么12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据了解,长沙有近万商家参与此次双12活动。

  双12期间,用口碑APP点餐不仅有满减活动,还能点出各种惊喜特权。长沙消费者只需要登录口碑APP,便可领取优惠。双12当天,消费者可以用口碑APP抢购五折商品套餐。口碑APP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双12的参与商家、优惠场景以及力度都将超过往年。

  在长沙,除了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周黑鸭、百果园等这类大品牌之外,当地的茶颜悦色、老街鱼嘴巴、绝味鸭脖等湖南本土品牌,也都参与到今年双12,涵盖餐饮、便利店、生鲜、美容美发、购物中心、医药等日常生活全场景。双12当天, 消费者可以在活动商家最集中的五一广场、环宇城等商圈一同狂欢,直接享受口碑五折餐品套餐等双12多重优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