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12”又来了 长沙实体商场重促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向宏鑫 2018-12-10 09: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12”又来了,线上线下有新玩法

  长沙实体商场重促销,还有一大波“福星红包”,电商定调吃喝玩乐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不少小伙伴们还没从“双11”缓过神,“双12”又要来了。昨日,记者走访发现,长沙实体商场已提前开启“双12”大促模式,除了给力的促销力度,还有一大波“福星红包”。而电商则纷纷在线下开疆拓土,将吃喝玩乐作为重点主题。

  店商提前过“双12”

  由于今年“双12”适逢周三,长沙实体商家周末已开启活动模式,不少市民已经提前“秒杀”,部分大牌对折可入手。

  “这一波提前优惠,真的很给力!”昨天,记者在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看到,虽然天气寒冷,但商场“双12零利峰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来此购物的市民周女士介绍,周末和家人来淘了不少便宜货。据商场负责人王蓓介绍,“双12”促销档期从7日一直延续到12日,冬装、冬靴的折扣都低于5折,周末两天销售同比上升十几个百分点。到底有多优惠?记者在某品牌鞋类看到,原价1898元的皮靴,折后只要480元,不到三折。虽然是2017年的旧款,但款式并不过时,性价比非常高。

  除了商家自身的让利促销外,正在举行的长沙第十一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也将首次重点打造“双12五折盛惠”。市民只要到友阿、通程、步步高、平和堂、苏宁易购、和顺石油、王府井、沃尔玛、华润万家、天虹百货、海信广场、卜蜂莲花、人人乐、芒果汽车、万家丽、千惠、时代奥特莱斯、火宫殿、新世界、山姆会员店等全城23个超市、百货、餐饮等商业零售品牌的300多家门店购物,用银联云闪付APP支付,就有机会赢一大波“福星红包”。12日至16日连续5天的“福星红包”总额达220万元。

  电商线下开疆拓土

  近日,“口碑”和“饿了么”公布今年“双12”的玩法。今年“双12”不再延续“双11”的打折促销套路,电商纷纷将线下活动尤其是吃喝玩乐作为重点主题。

  距离“双11”仅有一个月,今年“双12”各大平台纷纷将战场转移到线下。阿里巴巴旗下“口碑”数据显示,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汉堡王等餐饮品牌都将参与“双12”的主题活动。在长沙,茶颜悦色、老街鱼嘴巴、绝味鸭脖等本土品牌,也将加入电商平台的主题促销中。双12当天,消费者可以在活动商家最集中的五一广场、溁湾镇、环宇城等商圈一同狂欢,直接享受口碑点餐有优惠、五折餐品套餐等多重优惠。

  外卖平台作为近两年的线下主力也发力“双12”,“饿了么”平台数据显示,海底捞、德克士、永和大王、DQ等商家也将参与5折菜品、一元秒杀等大力度优惠。

  阿里巴巴副总裁范驰介绍,参与“双12”的线下商家从五年前的2万家增加到200万家,覆盖场景从商超扩展到城市生活的全场景,消费体验从移动支付扩展到手机点单,数字化的生活体验正在延展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