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会见东帝汶总理夫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黄河 2018-12-11 07: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0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东帝汶总理夫人伊莎贝尔一行。

  乌兰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总理夫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乌兰说,湖南人文底蕴厚重、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中国与东帝汶虽远隔千山万水,传统友谊却源远流长,随着两国交往不断加深,湖南与东帝汶的合作也日益紧密。希望双方以总理夫人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人员往来,增进彼此友谊;加强城市间的友好交往互动,推动双方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继续加强隆平高科在东帝汶农业项目的合作,打造双方合作的样板,实现互利共赢。

  东帝汶总理夫人伊莎贝尔说,东帝汶与湖南的合作正在不断加深,感谢湖南为东帝汶在农业发展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东帝汶愿借鉴湖南的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将继续巩固和加深双方的传统友谊,推进东帝汶经济、社会等方面全面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