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年培育3家上市公司 岳麓区举办“麓山杯”创新创业挑战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章迎春 邬敏 编辑:李丽 2018-12-11 11: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通讯员 章迎春 邬敏)昨日,岳麓区举行第三届“麓山杯”创新创业挑战赛颁奖仪式暨岳麓区创客空间授牌仪式活动。活动为八戒湖南文创产业园等11个创客空间进行认证并授牌,岳麓区经信局为企业安排了“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精准服务专题讲座。

  译听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尚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第三届“麓山杯”创新创业挑战赛团队组、企业组的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麓山杯”三年的积累,湖南大妈文化创意传播有限公司、湖南蓝色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跃邦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与投融资机构孚控股集团· 楚商资本集团公司现场签约,共达成首期投资额2680万元的合作意向,这三家企业将于本月30日前正式上市挂牌。

  活动现场,八戒湖南文创产业园、西岸创谷众创有限公司、蓝衫产融共享空间、商学院众创空间等11个创客空间被认证并授牌“2018年岳麓区区级创客空间”。

  在随后举行的“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精准服务入企业专题讲座上,省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国家注册项目管理师何浩以具体案例,对登录云共享智慧园区管理与服务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讲解。据悉,该系统后续将会以全公益、全免费向全区企业开放,真正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章迎春 邬敏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