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款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面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刘永忠 吴文捷 编辑:李丽 2018-12-12 0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刘永忠 吴文捷)为填补心脑血管疾病方面保险产品的市场空白,新华保险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的“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正式面市。据了解,这是保险业首款针对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提供专项保障的保险产品。

  传统的健康保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以心脑血管疾病为例,《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数据显示,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病人数达2.9亿,在居民疾病死因构成中占比高达44%,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居于首位,市场亟须为消费者建立相关的健康风险保障。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邓建荣介绍,附加心脑血管保险主要面向18至60周岁人群,产品覆盖了33种高发的心脑血管轻重症疾病,包含15种轻症与18种重疾。费用方面,以40岁女性为例,购买10万元保额,首年保费仅需154元,满足续保条件下最高续保年龄80周岁。作为附加险,该产品可与个险渠道在销或在途的有效主险搭配,比如可针对中老年客户群需求,搭配防癌险,提供专项疾病保障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刘永忠 吴文捷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