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市体育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丽 2018-12-16 09: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2018长沙市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国内知名体育产业专家和省市体育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谋长沙体育产业发展大计。

  近年来,长沙市全民健身方兴未艾,体育赛事高潮迭起。长沙国际马拉松、全国钓鱼锦标赛、湘江马拉松、环法自行车长沙挑战赛等全年上千场的赛事,吸引了数百万市民参与,长沙的体育服务已成为叫响全国的“金字招牌”。

  现场,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分别与裕天国际、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着眼长沙体育产业的长远发展,通过优化体育资源,在人才培训、场馆运营、赛事运营、体育公益等方面为长沙体育产业特色化、聚群化注入新的活力,推动长沙体育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