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礼仪文化丛书》首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编辑:向宏鑫 2018-12-17 08: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 龙文泱)今天,湖南省礼仪文化研究会2018成果分享会在长沙举行,由该协会编著的《中国礼仪文化丛书》(共11册)首发。

  该套丛书由省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袁涤非主编,其他参与编撰的33位作者常年在医疗护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咨询、儿童教育等领域的一线工作,既有较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今年,该协会还举办了多场“涤非公益课堂”活动,开展了近百场礼仪讲座。

  会上,还举行了湖南省礼仪文化研究会儿童礼仪专业委员会、医护礼仪专业委员会、茶礼仪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及2019年首届湖南儿童礼仪大赛启动仪式。

  省礼仪文化研究会由湖南大学教授袁涤非及省内8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发起,是经省民政厅和省社科联批准成立的省级研究会,兼具学术性、专业性、实践性、开放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研究会以“促进礼仪文化交流与合作,传承与推广中华礼仪文化”为使命,开展礼仪文化的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推进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