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书法邀请展暨湖南省女书法家作品展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向宏鑫 2018-12-23 09: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书道湖湘 墨韵芳菲

  湖南省书法邀请展暨湖南省女书法家作品展举行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昨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湖南省书法邀请展暨“书道湖湘·墨韵芳菲”湖南省女书法家作品展在湖南省展览馆开幕,共展出作品319幅。

  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是湖南书法事业取得长足进展的四十年,319幅精品佳作形式多样、题材丰富、异彩纷呈,319位作者潜心创作、倾注心力、个性鲜明。他们以书法的形式回顾了四十年来湖南省改革发展、社会进步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体现了时代精神与人民心声。

  “书道湖湘·墨韵芳菲”湖南省女书法家作品展展览规模为历届湖南省女书法家展览之最,共收来稿1000余件,评出获奖作品19件,入展作品176件,入选作品95件,充分展示了湖南省女书法家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准。这些作品形式多样,五体兼备,古风宛然。折射出的湖湘女子的灵气与才情,宛若温暖的春风,带给人美妙的感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