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嫌挪用公款80余万元 潜逃7年后被抓捕归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杨宏 编辑:李丽 2018-12-25 10: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杨宏)记者昨日从芙蓉区纪委监委获悉,日前,在长沙市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办公室的统一指挥协调下,芙蓉区将潜逃7年之久的职务犯罪嫌疑人陈霖抓捕归案。

  据介绍,陈霖在案发前系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监督局办公室安全专干。2011年,陈霖涉嫌挪用公款80余万元后不知所终,芙蓉区检察院对其以涉嫌挪用公款罪立案,芙蓉区公安分局将其列入网上追逃。陈霖出逃后,原立案单位一直没有放松追逃工作。2018年1月,芙蓉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同步成立追逃办,负责追逃追赃工作。9月,湖南省开展外逃人员大起底工作,芙蓉区追逃办将陈霖列入追逃追赃在办案件外逃人员名单并上报。在全市统一部署下,运用多种手段开展全方位调查。12月,通过数据技术锁定陈霖藏匿地点,在深圳警方配合下,芙蓉区将陈霖抓捕归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杨宏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