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警方打掉一涉恶涉黄涉毒犯罪团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向宏鑫 2018-12-26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刘彬 覃亚林)今天望城区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经过4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望城警方打掉一个以发“小卡片”招嫖的涉恶涉黄涉毒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38人。

  今年6月28日,望城区公安局高塘岭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某酒店经常有人发“小卡片”实施卖淫嫖娼,当天晚上,又有几名浓妆艳抹的女子在该酒店出入。高塘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当场抓获张某等7名嫌疑人。经审查深挖,民警发现该团伙分工明确,长期在望城区、开福区等地宾馆发“小卡片”实施招嫖。

  望城区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经侦查,绰号为“眼镜”的谢某某(男,36岁,益阳赫山区人),网罗了一大批前科人员,将望城、开福、芙蓉、岳麓等区域按片区进行划分,组织人员上酒店发卡,然后再由专人接听嫖客电话,安排司机送“小姐”上门,遇到抢地盘的同行,再组织人员进行打击报复。

  6月20日晚,该团伙成员在望城区某宾馆捡到一张其他团伙发的“小卡片”,便冒充嫖客约对方出来,将3名男子打伤后,实施敲诈勒索。

  11月3日,望城公安抽调警力分头实施抓捕。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案嫌疑人38人,其中刑事拘留22人、行政拘留16人;共查获招嫖卡片10万余张、毒品麻古31粒、冰毒若干、管制刀具棍棒一批及大量账本等涉案物品。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