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反馈会召开 吴桂英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何冰 2018-12-30 07: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反馈会召开

  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督导检查反馈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吴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4日至28日,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分6个小组,对我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等18个第五批申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就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校际均衡状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均达到了国家规定的评估认定标准。

  吴桂英说,改革开放40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强省”“科教强省”战略。2018年,在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合力推动下,我省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芙蓉学校”项目建设、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在刚刚结束的全省教育大会上,省委、省政府又对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必将推动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迈上新台阶。

  吴桂英要求,要以这次督导评估为契机,坚决落实好政府主体责任,持续加大投入强保障,坚持均衡发展补短板,强化督导问责保落实,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确保2019年全省整体通过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评估验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