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一年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27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玲 编辑:向宏鑫 2019-01-06 08: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一年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27家

  “实施300个以上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00亿元以上”年度目标可全面完成

  湖南日报1月5日讯(记者 邢玲)1月2日,益阳市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开门红巡回视察活动,全面检验2018年以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成效。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2018年5月开工的吉祥家纺建设项目,目前已全面完成6栋厂房的桩基础,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三一集团摊铺机(铣刨机)生产基地目前正实行小批量整机组装生产,预计2019年销售收入6亿元左右,每年可以20%的速度增长。从2018年1月至2018年11月的项目进展情况来看,益阳市预计全年可全面完成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推进实施300个以上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00亿元以上”的年度目标。

  据悉,益阳市去年深入实施《产业兴市暨产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市各类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27家,宇晶机器上市,主板上市企业达6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玲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