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营企业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曹辉 编辑:黄河 2019-01-09 07: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营企业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举行

  顾秀莲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于振宇 曹辉)今天,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省关工委、湘潭市政府等举办的“民营企业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在湘潭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并讲话。

  在湘期间,省领导许达哲、乌兰、周农前往住地看望了顾秀莲一行。

  顾秀莲在研讨会上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正式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发展民营经济是改革开放的重要内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许多民营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捐钱捐物,以自己为国家为民族贡献的实际行动为下一代树立了榜样。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是一项促进青年职工健康成长、家庭幸福,民营企业受益,促进社会稳定的好事、实事。民营企业有大量青年职工,占据了全社会青年的很大比例,关心他们健康成长成才,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要把关工委组织建到民营企业,倾听青年职工的心声,想他们所需,从政治上关心他们成长,从工作、生活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鼓励他们成才、创业。

  会上,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以及相关专家学者作了发言。

  顾秀莲一行还前往益阳沅江市少年东方军校、赫山区银东社区、益阳市东部新区天意木国、湘潭市岳塘区国际商贸城中国儿童产业展览交易基地等地考察。考察中,顾秀莲对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湖南省及湘潭市、益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刘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出席研讨会或陪同考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曹辉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