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胡忠雄就14件委员提案作出批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李丽 2019-01-10 09: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围绕中心工作民生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胡衡华胡忠雄就14件委员提案作出批示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正在火热进行中,与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重点民生话题积极提交提案建言献策。记者昨日从大会秘书处提案组获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就14件提案分别作出批示,明确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组织研究办理。

  “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构建新时代“亲”“清”政商关系指明了方向。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民建长沙市委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落实我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配套机制的提案》。胡衡华对此提案作出批示:“请市发改委牵头研究。”

  胡衡华还对民进长沙市委《关于依托智能系统测试区平台攻关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形成人工智能产业高地的提案》、致公党长沙市委《关于我市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债务风险防控的提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关于有效治理霾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提案》、市工商联《关于协同创新驱动长沙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的提案》,以及王益枝、杨莉委员《关于破解临空经济区“小马拉大车”难题高水平打造我省开放崛起高地的提案》作出批示。

  胡忠雄在民革长沙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管网建设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的提案》上批示,该提案既分析了我市城市地下管网建设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初步想法,很有针对性,请相关同志从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几个方面认真研究,吸收消化。他还对民盟长沙市委《关于打造区域金融中心促进我市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农工党长沙市委《关于进一步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的提案》、市科协《关于加快培育“独角兽”企业的提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科学调节我市砂石市场供应的提案》、周艳芳委员《关于以群众视角打造“一圈两场三道”升级版的提案》、陈忞委员《关于推进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提案》分别作出批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