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涟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廖浩宇 2019-01-10 14: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涟源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在办理信访案件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1.娄底高新区东轩村原党支部书记刘华清伪造息访承诺书等问题。2015年,刘华清与他人商量伪造息访承诺书,获取因村级财务信访问题被停止发放的上级拨付资金,造成不良影响。结合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12月,刘华清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市国土资源局、市房产局及相关工作人员工作失职失责问题。市国土资源局、市房产局在调查处理六亩塘镇笃庆堂社区违法建设“小产权房”案件过程中,以本单位不具备相关行政职能为由相互推诿,不负责、不担当,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周国兴,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谭爽,市房产局法规股股长李向韶,市房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湘等人失职失责,导致信访人不断上访,影响较坏。在杨市镇征地信访问题办理过程中,市征地拆迁事务局局长周建群失职失责,未按要求完成相关征地数据的调查核实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周国兴督促不力,导致群众长期越级信访,影响较坏。经市纪委市监委研究,责令市国土资源局、市房产局党组向市委市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并限期整改;对谭爽、周建群、李向韶立案调查;对周国兴、李汉湘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处理。(涟源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涟源市纪委监委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