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向宏鑫 2019-01-12 09: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胡衡华胡忠雄出席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彭玮蔚)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98名,实到代表480名,符合法定人数。

  程水泉、文树勋、张迎春、杨宏、余合泉、蔡亭英、钟钢、夏建平、黎春秋、高山、舒行钢、谭小平、张宏益、曹友华、邹学校、秦裕辉、王国海、黄佳惠、芮英姿、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等领导和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赵建强、周辉、周志凯、周松波、周锦民、赵凡存、赵柏林、胡杰夫、郭为波、涂克平、浣俊懿、黄吉邦、龚景顺、蒋华玲、喻亚军、喻金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全体成员。

  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强主持会议。大会选举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大会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计票人由大会秘书处指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检查完票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发出的选票数与到会代表人数相符。代表们填完选票后,按次序进行投票。经清点,收回的选票数与发出的选票数相同,选举有效。

  根据计票结果,赵建强宣布凡志、刘汇、周宏兆补选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