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9年“春招”下月启动 将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万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马丽红 2019-01-12 09: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1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贺小花)记者今天从湖南省人才市场了解到,2019年湖南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从2月12日(大年初八)开始,持续至3月30日,共开设24场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万个。

  2019年湖南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包含“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春招综合招聘会”及生产制造、教育、营销、建筑地产、现代服务业、医药卫生、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性专场招聘会,按照人才类型,布局了退役士兵、中高级人才、女性人才、博士/博士后等多个主题招聘会。

  湖南人才市场将强化对求职者的服务,在交流会上设立职业指导区、高级人才服务区、返乡人才服务区、退役军人服务区、进厂务工接待区及就业援助站,有针对性地为各类人才服务,提升求职者的求职效率,帮助存在就业困难的求职者找到合适工作。将邀请省内知名人力资源专家、高校老师、就业专家在现场坐镇,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各类求职咨询服务。

  读者如需详细了解2019年湖南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可以登录湖南人才网、拨打电话0731-85063729或者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