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何报翔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2019-01-17 07: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上要求

  市场监管工作要有新作为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奉永成)在昨天召开的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上,副省长何报翔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创新机制,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展现新作为。

  何报翔表示,去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商事制度和机构改革蹄疾步稳,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全面提速,市场活力持续释放;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全省市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何报翔要求,今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健全监管机制,突出监管重点,加强对重点产品、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完善安全风险预判,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合力推行“黑名单”制度,强化对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以建设质量强省为目标,针对实体经济发展需要,促进湖南制造向湖南创造、湖南产品向湖南品牌转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