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澧县交警成功查获一辆部局督办套牌车

来源:中国网 作者:熊欣 编辑:何冰 2019-01-18 20: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湖南澧县交警在开展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酒驾醉驾毒驾统一行动过程中,成功查获了一起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套牌车辆上路行驶案件。

  当天中午12时许,澧县交警大队收到公安部交管局下发通知:原车为湘J7D3**的白色北京牌小轿车被黑色本田车套牌,请相关大队认真研判分析,实施有效抓捕。

  接到指令后,大队民警立即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查找出该车的基本情况,掌握其近期活动轨迹。通过路面执勤民警配合,晚上9点20分,在桃花滩路与澧浦北路交叉路口找到了该车。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依法扣留,并将驾驶该车的李某带至交警大队进行询问。经询问了解:这辆套牌车辆原车牌为湘J768**,现在挂的车牌是从另一台报废车上取下来的。这台车一直处于闲置状态,李某最近从外地回家才把车开出门。李某对其驾驶套牌报废车上路行驶的事实供认不讳。他表示十分后悔:以为车就在邻县周边跑几次不会有事,真的不该心存侥幸!

  李某因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路,将面临五千元的罚款和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临近春节,澧县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净化辖区节前交通环境。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要杜绝侥幸心理,远离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驾驶。(通讯员 谭蕾)

来源:中国网

作者:熊欣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