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涵敏 编辑:黄河 2019-01-24 08: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新华 记者 段涵敏)1月22日下午,湖南省红十字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启动“博爱送万家”活动,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并为50户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系统长期开展的一项人道公益品牌项目,每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红十字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志愿者等,走访慰问受灾户、低保、五保、孤寡、病残以及器官捐献者家属等困难家庭,送上大米、棉被、衣物、家庭包等物资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今年全省红十字会上下联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筹集价值2062万元爱心款物,按照省联系一个市,市联系一个县,县联系一个乡镇,集中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将为10余万户困难家庭送去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涵敏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