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湖南计划新增千家以上规模工业企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李丽 2019-01-27 10: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26日讯 今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今年我省计划新培育1000家以上规模工业企业;再培育300家左右“小巨人”企业,到2020年力争达到1000家以上。

  据悉,今年我省将举办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展,培育引进大型土方机械、绿色智能机械和高端配套企业。围绕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我省将再认定一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再培育1-2家有实力竞争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实体。

  今年,我省将力争培育和推广20个工业互联网平台、100个左右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示范项目、10个左右“智慧园区”示范建设,为产业发展赋予新动能,全年再评估认定50家省级绿色工厂、20家国家绿色制造示范单位。

  发挥“工信云”作用,摸清现有1.5万家规模工业企业家底,对1000万元-2000万元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对象进行入库管理,精准支持。 ■记者 胡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