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慰问贫困残疾人:给残疾人更多关怀关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9-02-01 07: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给残疾人更多关怀关爱

  隋忠诚慰问贫困残疾人

  湖南日报1月31日讯(记者 施泉江 沙兆华)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深切关爱,今天,副省长隋忠诚来到宁乡市夏铎铺镇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隋忠诚一行首先来到长龙新村冯兵华家中。74岁的冯兵华肢体二级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儿子长期患病导致劳动能力较差,儿媳妇智力残疾。隋忠诚与冯兵华家人亲切交谈,并一再叮嘱其保重身体,尤其要做好冬季家庭防火,鼓励他们不要被困难打倒,战胜挫折,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随后,隋忠诚还相继慰问了该镇的贫困残疾人黄晓娟、张伟光、谭明武,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身体残疾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子女教育情况,仔细查看居住条件和年货准备情况,隋忠诚勉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困难,通过自强自立改变现状。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对广大残疾人特别关怀、关爱,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帮助困难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确保他们和全省人民一道过上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隋忠诚一行在宁乡市还实地督导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