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法国客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陈雪骅 2019-02-01 19: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会见法国客人

  (2月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法国交通发展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龙一行。)

  华声在线2月1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法国交通发展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龙一行。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许达哲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他说,2018年,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通过创新振兴实体经济、推动制造强省建设,通过开放扩大市场份额、加强国际国内合作,全省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是湖南重要的支柱产业,拥有中车株机公司、中南大学高速列车研究中心等一批世界级优势企业、科研单位。法国交通发展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交通出行服务运营商,在轨道交通维保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湖南将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湖南轨道交通优势企业与法国交通发展集团紧密合作。希望中车株机公司和法国交通发展集团以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为起点,在线路运营维保和轨道交通产品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强强联合推动全球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进步。

  马龙说,近年来,湖南在交通装备、工程机械等领域的发展成果令人惊叹。愿以此次与中车株机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开端,推动双方在研发关键装备、提供一体化轨道交通解决方案、拓展全球轨道交通市场等方面实现更多实质性合作。

  (会见后,法国交通发展集团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会见后,法国交通发展集团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