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黄河 2019-02-04 08: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时强调

  用忠诚奉献换来万家平安

  湖南日报2月3日讯(记者 何金燕)今天,副省长许显辉赴长沙市看望慰问坚守执勤岗位的公安、司法行政系统一线民警,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安全放在心头,用忠诚奉献换来万家平安,让人民群众在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春节。

  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雨花区司法局、雨花亭司法所、省女子监狱、新开铺强制戒毒所、芙蓉公安分局韭菜园派出所、长沙交警城市快警松桂园联合执勤点、芙蓉公安分局蓉园派出所、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与在岗民警一一握手,关心询问他们的值班安排、节日伙食等情况,感谢大家为新春佳节付出的辛劳。

  许显辉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大事喜事多,敏感节点多,风险挑战也多。全省公安和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维护社会稳定。

  许显辉指出,越是在节假日和重要节点,公安民警安保工作越繁忙。春节已经来临,全省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坚守岗位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