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长沙5000余民警坚守岗位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莎宁 2019-02-06 08: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孔奕)2月4日是农历除夕,也是2019年春节长假的第一天。据长沙市公安局通报,当天全市110接警总数和有效报警数实现“双下降”,省会长沙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据了解,春节期间,长沙公安机关按照“三分之一在岗、三分之一备勤、三分之一轮休”的安排,确保每天5000余名警力在岗在位,全面做好重大活动安保、社会面治安防控、交通管理等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特别是以“星城快警”平台为依托,坚持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确保对警情的快速反应和有效处置。同时,长沙公安机关还启动“全警支援交警,城市支援农村”交通管理机制,在各重要复杂路段,派驻警种和分局警力支援交警,与交警联勤联动,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