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丢包 陌生人捡到后将其交给民警送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朱红梅 罗颜 编辑:李丽 2019-02-09 09: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朱红梅 罗颜)除夕当天,谭女士开车去邵阳北高铁站送人,结果把包落在了停车场的椅子上,包里除了3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等。懊恼之际,她惊喜地接到了长沙铁路公安处的电话,一位热心市民何先生捡到这个包,并将包交到了车站派出所。昨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通报了此事。

  2月4日正是除夕,当天12时许,家住新邵县的谭女士开车去邵阳北高铁站送朋友上车。因天气好,时间还早,一家人就带着孩子到车站广场玩耍。不一会,孩子出汗了,谭女士就给他们脱衣服,顺手把挎包放在椅子上。当她开车回家时,才想起没有拿包。包里不仅有准备在除夕夜给亲戚的红包钱,还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当她急急忙忙赶回去寻找时,包已经不见了。喜庆的节日里碰上这种事情,她心情糟透了,但也只能无奈离开。

  此时,发生在长沙铁路公安处邵阳北站派出所的一幕让人暖心不已。就在谭女士一家离开停车场不久,29岁的何先生正准备接父亲回家过年,路过时,他在椅子上发现了这个红色挎包。他打开包一看,发现里面有不少财物。

  何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原地等了10分钟,但并未有人前来认领。苦等不是办法,何先生当即将包交给邵阳北站派出所民警处理。

  执勤民警魏长春接到包后,清点发现里面有3000余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5张银行卡。随后,民警通过身份证户籍信息,联系到新邵警方,并辗转联系到失主谭女士。当得知遗失的包被好心人捡到并交给民警,谭女士兴奋地赶过来领回了失物,她不停道谢:“除夕碰到好心人,真是暖心,太感谢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朱红梅 罗颜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