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共同谱写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朱敏 编辑:黄河 2019-02-12 07: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胡忠雄开展“新春第一访”

  共同谱写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 朱敏)“新春第一访”是长沙推进协商民主工作的一大品牌,到今年已连续坚持了27年。昨天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如约来到长沙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勉励大家进一步奏响大团结、大联合的主旋律,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共同谱写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领导程水泉、文树勋、夏建平、舒行钢、谭小平、张宏益,民革市委主委朱建军、民盟市委主委张庆和、民建市委主委李舜、民进市委主委李平、农工党市委主委龚振湘、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汤建尧、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无党派代表人士刘明理等参加走访。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奋斗。”回顾过去一年,胡衡华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共长沙市委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在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建功立业,建言献策,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衡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长沙把握省会城市定位,深耕“产业项目建设年”,抓实“营商环境优化年”,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不变、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不变,突出抓好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城市治理、乡村振兴,力争在经济发展、生态文明、民生事业、安全稳定、党的建设五个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共同推动长沙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胡衡华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等优势,用实际行动把党的领导坚持好,把长沙大局维护好,把自身建设巩固好,继续为长沙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共长沙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胡忠雄一一回复了民主党派、工商联等提出的建议和请求,同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的智慧、心血和力量。胡忠雄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瞄准“中心点”、架好“连心桥”、担当“生力军”,在招商引资上贡献力量,协助招引互联网“湘军”回归,市政府将在已有政策基础上,增加“政策点菜”,在推动市场主体发展上贡献力量,全市市场主体数量要破百万,其中企业数量力争突破40万,“四上”企业数量力争破万;要在履职尽责上作出新贡献,善参谋、敢建言、带好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在民主监督上作出新贡献,深化合作、加强监督、增强本领,为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朱敏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