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表彰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曦 唐兰荣 编辑:李丽 2019-02-12 09: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唐曦 通讯员 唐兰荣)今天一大早,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里喜气洋洋,全区26家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农业企业在此受到表彰,并获得总计1590万元的奖补资金。

  近年来,珠晖区先后制定《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以奖代补”实施细则》和《乡村旅游业发展扶持引导资金奖补办法》,吸引一大批企业家积极投身珠晖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激发了农业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当前,珠晖区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均取得巨大进步,2018年,该区圆满承办全国“一村一品”暨产业扶贫现场交流会,实现衡阳市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零的突破,品牌田园综合体“金甲梨园”也入选全国百个乡村旅游精品景点。

  获奖企业家代表、衡阳市楚芳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芳社说,这几年响应政府号召回乡创业,他既是家乡建设者,也是家乡美、家乡富的见证者和受益者,这一次受到表彰让他备受鼓舞,下一阶段将着力在挖掘珠晖山水、文化资源上下功夫,带动更多老乡共同致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曦 唐兰荣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