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掀起乡村“清洁风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李丽 2019-02-12 10: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1日讯(记者 戴鹏)“以前回村过年时,都会看到路两旁堆着建筑垃圾。但今年大变样了,一路过来很清爽,村里也干净多了。”2月11日,从深圳回乡过年的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卦石村村民李玲对记者说。

  据了解,从今年1月起,芦淞区在全区35个村和涉农社区掀起“清洁风暴”,对区内196平方公里农村面积进行全面清洁。目前,已有3.1万余名党员干部和村民参加“清洁风暴”,共清除垃圾200余吨,清理山塘30多口、排水沟8000余米。目前,该区各村及涉农社区已基本建立乡村垃圾收运处理体系和村庄清扫保洁机制。此外,该区还建成乡镇污水处理设施2座,并累计完成了2.37万户农户卫生厕所改造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