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省“春风行动”启动 220家知名企业现场送岗万余个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李丽 2019-02-19 10: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卜劲文)“长沙是一座包容的城市,我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风尘仆仆赶到长沙,来自通道侗族自治县的41岁的吴祥群充满了期待。昨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现场,麻阳苗族自治县、通道侗族自治县、凤凰县、花垣县、龙山县分别与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定期交流、信息资源共享、劳动权益共维上进行战略合作。

一大早,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严寒阻挡不了企业招聘和农民工就业求职的热情。“收到这次活动通知后,我们就联系了一些大型客户,尤其是劳务用工较大的企业,他们非常配合,比如海底捞、广大环球等拿出了非常多的岗位,也进行了比较好的工资设定。”入驻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首批企业湖南中智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共有22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加专场招聘会,为现场农村求职者提供文秘、会计、安保、维修工、生产普工、家政等就业岗位1万余个,吸引了长沙市、怀化市、湘西自治州等多地群众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进场求职,有15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据悉,“春风行动”是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重点品牌之一,今年全省“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15日,各级各部门互相配合,积极促进人岗对接,努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集中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