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10万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陈文美 编辑:李晓玲 2019-02-19 11: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8日讯(欧阳倩 陈文美)“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今天是长沙市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上午10时,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第六都校区1200余名学生,身穿校服、手持国旗,从各个教室依次走出,聚集到学校篮球场,以快闪方式深情合唱,表达出新学期美好心愿以及对祖国的祝福。

这是雨花区学子新学期的“第一课”:全区100多所学校10万师生,在不同空间、同一时间,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据了解,今年,雨花区教育局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从不同角度深入开展如“小雨花红色行”等系列爱国活动,增强学生对祖国的荣誉感、使命感及责任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陈文美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