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凝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黄河 2019-02-21 08: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在省工青妇科侨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上强调 

凝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湖南日报2月20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侨联5家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广大群众为加快建设新湖南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乌兰代表省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群团组织工作成效。她强调,各群团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群团工作的根本标尺和长期任务。要强化对所联系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把广大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聚焦和精准对接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组织引领各自所联系的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再立新功。

  乌兰要求,全省各群团组织要满腔热忱地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加大维权工作力度,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创新联系服务群众的方法,切实履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竭诚服务群众的基本职责。要坚定不移推进群团改革,在“强三性”“去四化”上实现新突破,在抓基层强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在扩大组织有效覆盖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党对群团组织的全面领导,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群团干部队伍,始终不渝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工青妇科侨5家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