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参加长沙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2019-02-22 07: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参加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当好让市委满意的“前哨后院”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他在发言中说,党办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从本职工作干起,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当好让市委满意的“前哨后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及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整改措施,并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党支部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讲认识、摆问题、提建议,既交流了思想,又明确了改进方向。

“只有把党内政治生活这炉火烧旺了,我们的党员干部才能不断地增强党性,真正做到‘一日三省吾身’。”胡衡华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重要指示,为各级党政机关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办公厅是市委的“前哨后院”,也是市委的参谋、助手,要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做起,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把握一个“严”字,做到组织生活严、工作规矩严、执行制度严,尽量做到不出错、少出错。要坚持一个“实”字,带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文简会、办好实事。要突出一个“精”字,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在做好服务上树标杆,牢固树立省会意识、省会责任、省会担当,争一流、当先进。

夏建平说,市委办公厅的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求真务实、乐于奉献、清正廉洁,在做好服务、当好参谋、协调各方、督办落实上树标杆作表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