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会见加纳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向宏鑫 2019-02-23 09: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孙敏坚 实习生 孟惠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今天在长沙会见加纳新爱国党总书记约翰·博阿杜一行。

王少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简况。他说,近年来,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中加有着传统友好关系,湘加具有友好交往基础,建议进一步形成更大共识,推动高层往来,强化务实合作,早日喜结友城,努力在经贸、旅游以及人才培训等领域取得更大合作实效,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约翰·博阿杜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期待通过此次访问,将湖南的发展经验和干部教育培训做法带回加纳,进一步密切双方往来,推动加湘合作结出新硕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