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世界500强企业团队考察城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编辑:李丽 2019-02-26 09: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5日讯(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阳望春 饶兴建)2月23日至24日,经商务部亚洲司牵头引荐,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参事官带领韩国三星、现代汽车、SK、LG化学等韩国世界500强企业考察团队,来到商务部定点扶贫的国家级贫困县城步苗族自治县,对该县商业投资环境进行考察。

考察团队先后对城步华强农特、南山牧业等本土品牌和优势产业,以及江头司中心小学进行了考察。了解城步优势资源及脱贫攻坚工作后,考察团队对该县苗乡文化、旅游资源、生态乳业、南竹加工等产生浓厚兴趣,并达成产业项目合作共识和初步意向。韩国三星、LG化学等企业表示回去后将进行认真研究,找到精准扶贫和助力城步产业发展的结合点,通过帮扶城步相关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上台阶,促进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

此外,考察团队还开展了扶贫献爱心和消费扶贫活动,向城步捐赠了5万元奖学金和11万元爱心物资,采购了近20万元特色农产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