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胡春华参加审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黄河 2019-03-05 19: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北京3月5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下午,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参加审议。

  代表团团长杜家毫主持会议,副团长许达哲、傅奎、王少峰、刘莲玉参加审议。根据大会安排,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到会听取意见。谢勇、陈文浩、张灼华、田红旗、韩永文等代表参加审议,田立文列席会议。到会听取意见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国务院办公厅、发改委、财政部有关负责人。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客观求是,分析问题把脉精准,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站位高、聚民心、求实效、鼓干劲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精准扶贫、承接产业转移、加强商贸流通、发展乡村旅游、增加农民收入、发展现代农业、深化企业改革等主题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