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黄河 2019-03-06 07: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乌兰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3月5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乌兰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着力在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安不忘危、治不忘乱的政治清醒,为实现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乌兰指出,要提高站位学,学出绝对忠诚,深刻认识到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生存发展智慧,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政治基因,是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现实要求,自觉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深入思考学,学出自觉自信,深刻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守人民立场,强化问题导向,用好辩证思维,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坚定自信。

乌兰强调,要知行合一学,学出责任担当。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主动到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建设、突发事件处置等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和岗位去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要细照笃行、修炼自我,把修身立德作为终身课题,持之不懈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省委党校厅级干部进修班、厅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等主体班学员,省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