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区委宣传部部长肖雄伟到农发行天心支行调研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陈杰如 编辑:何冰 2019-03-07 23: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2019年3月5日,长沙市天心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肖雄伟一行深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心支行调研,并就天心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人居环境建设等方面与区政府融资客户寻求合作与支行班子进行座谈。座谈中,支行行长雷新悦先对支行基本情况、2019年服务天心区经济发展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目前支行业务发展急需区政府大力支持提出请求。

  肖雄伟在认真听取了支行汇报后,对于支行扎根天心区23年,不离不弃,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区政府将会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开展专场专业对接活动。肖雄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围绕 “美丽乡村,南部新城”的大布局,在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同时,充分利用农发行在资金成本低、贷款周期长等方面的优势条件,在区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寻求与天心支行更深更广的合作。(陈杰如)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陈杰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