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行一善,从我做起”农发行开福支行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周鑫 编辑:何冰 2019-03-07 23: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之际,农发行开福区支行团支部于3月6日掀起“日行一善,从我做起”活动热潮,倡议广大青年用不悔的青春践行雷锋精神,多一份善念,行一个善举。

农发行开福区支行团支部组建“日行一善,从我做起”微信群,建立每日打卡机制和长效机制,号召职工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如向家人表达爱和感谢、协助同事完成一项工作、扶起倒在地上的共享单车等等一些生活中被遗忘的小事。鼓励职工们存善心,说善语,行善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并将感悟分享至微信群。在温暖他人的同时,也督促自己做一个持久持善者。让行善成为一种理念,一种习惯,一种风气。

职工们纷纷表示,日行一善,立足本职工作。新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意义,雷锋精神不仅是做好人、做好事,更包括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创业、勤俭节约等内涵,要把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金融服务工作中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让雷锋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与时俱进,历久弥新。(周鑫)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周鑫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