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忘拉手刹 小车开“溜”闯祸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马丽红 2019-03-14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上午,常德经开区乾明路与有德路十字路口,一台没拉手刹的小车溜了一百多米后在路口撞上等红灯的黑色小车。视频截图

三湘都市报3月13日讯 停车在路口等红绿灯,一台无人驾驶的小车迎面撞来。3月11日,常德人张某惊 出一身冷汗,懵了好一会才打电话报警。今日,省交警总队通报了该起事故。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空车驾驶员负全责。

3月11日上午9点多,张某开着车在常德经开区乾明路与有德路路口经过,停在直行车道等待红绿灯。这时,一台白色小车闯红灯从对面车道横穿路口向张某的车道开来,眼看着白色小车躲过了另一方向直行的大罐车,又躲过了大卡车,径直朝张某的小车撞来。张某避无可避,眼睁睁看着车撞上。更让他惊奇的是,撞他的车上竟然没有人!

张某随即下车打电话报警。这时,一名男子小跑过来,正是肇事车辆驾驶员李某。“当时我到旁边办事,车停坡上忘拉手刹了。两分钟回来一看,车不见了,急得都出汗了。”李某说。

所幸损失不大,当事双方自行在快处快赔中心进行了处理。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戴奇提醒,驾驶员下车前一定要养成拉紧手刹的习惯。同时,停车时尽量远离斜坡,如果担心车辆停不稳,可在轮子下垫砖头等阻挡物,防止车辆意外溜车。■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越 通讯员 王媛媛 何浩 封跃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