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四十完全小学开展廉洁从教活动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李王巾 编辑:何冰 2019-03-14 22: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廉洁立身在路上,书写廉字话廉洁

——郴州市第四十完全小学开展廉洁从教活动

3月11日下午,郴州市第四十完全小学全体党员在纪检部门的组织下,开展“写廉字,画廉画,话廉话”主题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下“廉”字,一笔一画都流露出他们对“廉”的敬畏之情,表达了他们廉洁从教的信心与决心,努力营造廉洁、诚信、节俭的好风气和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1.png

写廉字。

4.png

写廉字。

5.png

写廉字。

6.png

写廉字。

2.png

画廉画。

3.png

画廉画。

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郴州市第四十完全小学从严谨治学、廉洁从教的教风中,对学生潜移默化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党员心中埋下廉洁、自律、树立正确价值观的意识种子,润物细无声,达到“影响一名党员、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通讯员 李王巾)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李王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