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向上”探寻浏阳美食 蒸浏记鸡汁油豆腐日售逾2000份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9-03-14 22: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什么会这么好吃!”最新一期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中,“浏阳一绝”白沙豆腐做成的鸡汁油豆腐,让节目嘉宾大快朵颐,让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的赞不绝口。

WechatIMG110.png

  浏阳河源头之水“滋润”的白沙豆腐,不仅是浏阳人喜爱的美食,也成了大家追捧的“网红美食”。

  从2015年第一家店——浏阳礼花路店开业起,鸡汁油豆腐就是蒸浏记的一道日常菜。目前,蒸浏记目前每天售出的鸡汁油豆腐超过了2000份,而且此量以每月15%的速度递增。

WechatIMG14.jpg

  为什么会这么好吃?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份不一样的鸡汁油豆腐。

  大围山流淌的源头活水、500年历史的白沙古镇,传统古法工艺精制而成,搭配浓香醇厚的鸡汤,成就一道历史名菜—鸡汁油豆腐,色泽金黄、鲜嫩可口、清香四溢。这一道名菜吃过的都称赞,价格不贵,值得您一尝。

  “每一家门店的同一个菜品,口味要求一致”。蒸浏的浏阳蒸菜健康、营养,讲究的是食材的原汁原味。因此,蒸浏记蒸菜的标准化,关键在于食材的标准化,对于食品的原材料是有着至高的追求,选材、工艺、出品缺一不可。

  为了这道菜,蒸浏记就寻遍大围山,敲定了白沙豆腐的最佳品质供应商。

  蒸浏记位于浏阳经开区的中央厨房自2018年投入运营以来,通过严格的质量把控,实现了中式快餐现做标准化和领先全国的“100%菜品,构建了生鲜、冷链、日配、到店”的餐饮供应链模式。

WechatIMG15.jpg

WechatIMG16.jpg

  从最初日均数斤,到如今日均300多公斤、年均逾百吨的采购量,蒸浏记将白沙豆腐带到湖北、江西、安徽及湖南各地州市,今年还将开辟广东市场,需求量将会更大,蒸浏记的“开疆扩土”带动了这个浏阳特色美食的发展。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